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纪委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颖       编辑:纪委    时间:2024年01月01日 10:13  点击:[]

 

根据中央部署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经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批准,12月28日下午,校纪检监察机构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颜常、冯奕戈到会指导并点评。支部书记宋科主持会议。

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征询意见、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9月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宋科代表班子从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管责任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随后,李斌带头、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颜常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认真的、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即在思想理论上学深悟透、在能力本领上强基固本、在作风纪律上从严从实、在导向目标上务求实效。

李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厚植人民情怀,深入基层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切实维护师生利益。狠抓工作落实,将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效。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修身律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