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纪委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全体会议

作者:李少武       编辑:纪委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6:01  点击:[]

1220日下午,学校纪委全体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宋科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文件精神展开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李斌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李斌强调,临近年末,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在实现年度工作计划完美收官上继续发力,一是要加强政治监督的同时加强自我管理与监督,二是要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三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进一步推动清廉衡师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