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纪委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李少武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0:42  点击:[]

2月27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详细传达了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湖南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衡阳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李斌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一个持续深化、永无止境的过程,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

校纪检监察机构新学期工作会议随后召开。校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湖南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衡阳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主题学习是一次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体现了我校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深入学习和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的会议精神,我校旨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关闭